西湖的水我的泪

.
彼阳的晚意,初升的东西

当他们捡到了神灯……(也许有下一集)

鬼影人员:埃克斯/西奥/简先生/汉森/爱德华

客串:n.


垂死病中惊坐起,一看数据二百五


埃克斯的场合:

一天,埃克斯在路上捡了一个神灯。

灯神:我能满足你一个愿望

(正当埃克斯在想要说世界和平还是解散鬼影时,灯神又说)

灯神:你最讨厌的人会获得双倍的!

埃克斯:哦,谢谢你,我想好了


#惊!鬼影迷踪惨遭多次解散 其领导人精神恍惚!真相竟是……#



西奥的场合:

一天,西奥在路上,被一个神灯砸中了。

西奥:什么玩意,扔了算了

灯神:我能满足你一个愿望,不过你最讨厌的人能获得双倍

西奥:行,我要1w个神灯


#西奥埃克斯当中闹掰,原因是……#


#明作秀暗发财,扒一扒西奥埃克斯的发财路#(其实就把神灯卖了)


简先生的场合:

简先生在海龟岛罗伯茨的墓中发现一盏神灯。

灯神: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,不过你讨厌的人能获得双倍

(简先生思考了一会)

简先生:人太多了怎么办?

灯神:那就都有

简先生微微一笑:行,我想一天十一个小时二十九分三十秒和人骨在一起

灯神:冒昧的问一句,那一天剩下的一分钟怎么办呢?

简先生:让他们好好想想惹了谁


#世界各地开始下骷髅雨,专家预测……#

(简先生:我平等地恨着每一个人)


汉森的场合:

汉森在浮空城的精神病院里捡了一个神灯。

灯神:哦,大哥年轻人,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,不过你讨厌的人能获得双倍

汉森:不是人行么?

神灯:别太过分

汉森:我要让我的脑子一半被阶梯计划填满


#惊!浮空城一严重精神分裂患者仅用一天出院,这究竟是医学奇迹还是豁然开朗?请收看《今日八卦》#(老雷欧的思想:谢谢,误cue)


#浮空城现任领导人竟扬言要毁灭全人类!#


爱德华的场合:

天空一声巨响,灯神闪亮出场

神灯在爱德华的梦里突然出现,爱德华打开了它。

灯神:嘿,年轻人……(被打断)

爱德华:有没有种可能,我严格意义上来讲已经不是人类了?

灯神:啊……反正我能满足你一个愿望,不过你最讨厌的人可以获得双倍

爱德华:我没有最讨厌的人怎么办?

灯神:那你随便想一个

爱德华:我要每天出门被水晶头骨砸个半死!至于那个人嘛……(微笑)


#世界上最奇葩的死法——欢迎收看今天的《尼吉斯世界纪录》

评论(2)

热度(12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