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湖的水我的泪

.
彼阳的晚意,初升的东西

这几天翻书被自己惊讶到了。喜欢的要么死的早要么一定是反派要么ooc。我现在连果泥都不敢看了。

魔女卡提时的我

我:哇哇哇安杰尔教官好厉害!

安杰尔结局:死亡)

查理九世时的我

我:呜呜呜唐晓翼

唐晓翼结局:失踪)

我:简先生好帅!

(简先生身份:反派)

神捕学苑时的我

我:哦哦哦东方圣大人!

东方圣结局:死亡)

我:冬大人不愧是四大户卫!

身份:大boss)

柯南的我

我:松田阵平还可以吧?

松田阵平结局:死亡)

终炽的我

我:一濑红莲总不会了吧?

一濑红莲目标:毁灭世界)

开联的我

我:伽小yyds!

(cp现状:ooc逆天)

咱说,我还能看啥,实在不行我去看看新闻联播算了QAQ

评论(4)

热度(3)